痛风饮食
痛风饮食是被瞄准在防止痛风的饮食节目(尿酸高水平造成的关节炎的类型的增加的风险在导致痛苦和炎症)形成水晶的身体在联接。 根据一项研究由Hyon博士。 K. Choi和支持医疗队,在新英格兰医学学报的2004 3月11日,问题报告,金额上限肉在饮食由大约40%增加痛风的风险对吃最少量的肉被比较的那些。
同时,吃多数海鲜的那些人是50%可能有痛风。 然而,去反对传统wisdow,不是所有富有嘌呤的食物同痛风风险联系在一起的增加的水平。
某些研究结果包括饮食的个性化对每个人为痛风风险越来越少的饮食。
在这项研究,研究小组跟随大约47,150个人和他们的饮食习惯和可能患痛风。
附加资源为痛风饮食
有学会更多的一些好资源关于痛风和如何防止和作战反对它。 这些网站包括
- arthritis.about.com/cs/gout/a/goutprevent.htm
- diet-i.com/gout-diet.htm
- healthcastle.com/gout.shtml
也有好书关于痛风包括:
- 摆脱痛风由B.T. Emmerson
- 痛风怀恨在心者的菜谱II : 低嘌呤饮食菜谱由Jodi Schneiter
- 如何由诺曼底D.福特痛快地吃关节炎和痛风
并且,一种好资源为文章关于痛风相关的饮食位于findarticles.com。 例如,我检查的上次,查寻询问“痛风饮食” (没有行情)退回104篇文章。
FindArticles是包含内容从超过500出版物,建于的1998的一个自由杂志和期刊文章数据库通过这个礼物。 这项服务由一次合作提供在LookSmart和大风小组之间。
声明和使用条款
从痛风节食页到DietsGuide索引
|